.: The Place I Breathe :.
online ♥
The Blogger


Turnin' 22.
Major in Electrical Power Engineering.
Curtin University Miri, Sarawak.
Born on 02 November 1994 with the name of Irene.

Thumbs up if you like here

+Follow
Home Request Links

Leave your words


Credits for awesome people

Template : Siti
Basecode : Yuuki,Li and
Azkiya Kiya
Edited : Irene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近況 2
4.09.2015 | 05:09 | 0 Comment(s)




活該。本來就不喝黑黑的咖啡的我在睡覺前灌了一杯
以爲以我睡仙的性格是可以直接到下去呼呼大睡的
以爲。祇是以爲......
That's why I'm here now. 4.02 a.m.

迎來我 degree second year first semester 的第一次放假
終于可以回家了 想家的痛苦.....
繼上次那一篇立志要重新打理好這個小地方的我又食言了
就像立志要減掉那團肥肉一樣 永遠是明天的事 顆顆
總是在心裏很多想法的時候才會想起這裡
可是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一種糾結到打蝴蝶結的節奏

就從我自己的 status update 吧
我正式的從鋼牙妹一族退出了!快點恭喜我
三年啊 別人的孩子都大了我才脫了牙套 (好像沒有關係侯
會笑的比較有自信是真的啦 不像以前 
笑了還會突然想到牙齒不整齊而遮住嘴巴 
不然就是怕一笑就嚇到別人
真的會下定決心綁牙套全是因爲 兩個人(雖然不是我生活重心的兩個人 
:她的牙齒竟然比我還亂
:你不把牙齒弄整齊你以後會沒有人要 會嚇跑男生
愛面子 + 怕自己嫁不出去 HAHAHA :X
這就是改變我絕不綁牙套的想法的兩句話
現在我可以自由的大笑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踢飛

看回以前自己寫的東西都想鑽個洞進去了
也太不要臉太丟臉了吧 算了 誰沒有年輕過
雖然我現在也沒有很老啦哈哈哈
想對以前那些我對不起的人 不論是言語還是行爲上 說
對不起 那個不懂事的我傷害了你們
等我更勇敢面對以前的我的時候 我會試著當面道歉
希望以後的我做得到吧
覺得對自己的瞭解更深了一些
不敢說自己成熟了 但至少沒有那麽感情用事
至少比較有想法 誰知道呢
可能幾年后大學畢業了再回來看看后又會再寫一篇覺得自己不懂事的 blog post 哈哈哈

如果我把博客文寫很長很長很多人就會 skip 過了對不對 *smirk*
至少沒有什麽人看到 也減少丟臉的機會 哈哈哈
如果你看到了 在生活中遇到我也不要把這裡看到的開我玩笑
至少這裡是我可以自由説話的地方 吼吼吼
也請你不要三姑六婆 雖然人就是嘴巴賤啦 *我也一樣 顆顆

一直都記得2年前 post 了一篇 instagram
 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 可扣到最后一刻才發現
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 可祇有到最後才不得不承認 
不否認真的渡過了很多很開心的時間 甚至覺得有你真好
可是有些事是永遠都改不了 你我自己心裏都知道
我不知道我原來可以忍下這麽多的不開心 這麽多的氣 
一直到分開后想回以前 才知道我原來這麽委屈我自己
我愛的她們在我傷心難過時候說不要這麽委屈自己 
我那時竟然還覺得 愛他的話應該就要這樣 一點小事
 [ 當局者迷 ] 果然古人是有智慧的
不止一個 好多人問我 :你傷心嗎 你有哭嗎 會復合嗎
以我愛哭包的性格 看六字小説甚至四字小説都可以秒哭的性格
我說:
我不傷心
我沒有哭
不可能了
因爲我看透了
我放下了
不執著于他了
謝謝你給我的人生上了一課




附上一張擺脫鋼牙妹的照片 Peace.

下一篇會是幾時才會出現呢
一個星期后?一個月后 ?可能是一年后 誰知道呢
至少我覺得我現在過得很好 很放鬆
祇是有時候會想得有一點點多 就這樣 

Ciao. 
5.2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