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Place I Breathe :.
online ♥
The Blogger


Turnin' 22.
Major in Electrical Power Engineering.
Curtin University Miri, Sarawak.
Born on 02 November 1994 with the name of Irene.

Thumbs up if you like here

+Follow
Home Request Links

Leave your words


Credits for awesome people

Template : Siti
Basecode : Yuuki,Li and
Azkiya Kiya
Edited : Irene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近況
8.29.2014 | 03:25 | 0 Comment(s)


好久不見的我又回來了
明明用了好多年慢慢經營的部落格不到那個為什麼會突然間拋棄了它 (明明是誰?
自從2012去了國民服務回來後就有心無力寫文章
然後就慢慢讓這裡變廢棄公園了
中間有下定了決心要回來重新把它建起來
But! 這事就像減肥一樣 永遠是明天的事 ㅋㅋㅋ 
終於 !那個明天終於到了 就是現在 (矛盾死了 -.-
幾乎兩年的時間沒寫部落格 慢慢生疏了
部落格design也慢慢七七八八忘記完了
花了一兩個星期重建記憶 雖然是小魚可是記憶不是7秒鐘喲 (呼
以前的帖子沒刪 但隱藏了 因為太亂了 (大笑
嗒噠! 部落格重生了 雖然不知道這次會撐多久吼......... 

OK 現在來說說近況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以前認識的博友們再看
 就當做重新再認識一次好了 洗了記憶吧 *賤笑 

好 第一件事就是 我的寶貝兒子
嚇! 窸窸窣窣:兩年而已就有了個兒子 嘖嘖嘖



是他啦 我兒子 (驕傲
太帥了 長這麼大這張是我把他拍的最帥的一張
因為其他時間不是四腳朝天就是腳開開 怕你們看到不該看的所以 還是這張就好了 嘻
2011 遇到了他 希望他能夠陪到我結婚 如果可以希望連baby都認識他
那就太好了 不幸的事統統走開!

然後我愛上了 Hay Day
你們知道玩Hay Day最興奮的是什麼嗎   就是 這樣!


看到了這些 !們我可以高興一整天 
還有就是買到 10個 10個 的工具們
還有!錢多多  *賤笑 目前朝著40萬邁進 如果是真錢多好 
是真錢我就不開農場了 我要去環遊世界做貴婦 ㅋㅋㅋ


再來 我還是個VIP 20121027 那天的藍海真的草雞美


從華人偶像粉慢慢轉換去韓粉 以前死命說不喜歡韓國的 THEN NOW....
所以姐姐說 話不可以說太死給自己沒有台階下 OK 乖乖
還是個 VIP 但韓國男人還是太帥了 所以從爆炸們開始延伸喜歡別的男藝人


從這個帥哥然後喜歡那個再喜歡那那個再再喜歡這這個然後再喜歡回這個
男韓星還是有魅力的 (點頭
雖然有些戲已經下了 但還是值得看喲 推薦最近的韓劇:
DOCTOR異鄉人
沒關係 是愛情啊
TROT 戀人
再追加推薦一個娛樂節目 :
Dancing 9 (Season2 剛完結 很好看!
既然說到節目那再推薦一個好了 ㅋㅋㅋ (有完沒完!
爸爸回來了
我是怪胎 不看爸爸去哪兒 看爸爸回來了
喜歡賈云馨 馨爺那范兒真的是無可擋 瞬間 “ 漱 ” 進去


然後 我越來越愛美甲
如果不是在上大學 當個乖乖的大學生的話
我早就報名課程去上課然後當一個每天吸甲醛、甲苯、丙酮的一個女人了 (不是吸毒啦喂




我記得這個是Foundation Second Sem Final Exam 也就是大考的時候弄的
太壓力到需要這樣子才能release stress


2014 華人農曆新年的美甲 
很羨慕人家可以去美甲店弄美美 我也可以去 就是比較摳一點
覺得自己做的更合心意 簡單來說 (省錢  ㅋㅋㅋ 
只是好花時間 和 眼力


也是新年的腳指甲
不要笑我的小指OK 沒禮貌 :(
它天生就長這麼短這麼小我能怎麼辦嘛 手指也是
目前只看到一個年齡差不多然後身高體型差不多的比我的手指短 (崩潰


最後就是我是大學生了
雖然去年就是了 比大多數同齡人慢了一年 因為國民服務是第二批的關係
大學生的生活真的不輕松 尤其當你自討苦吃的選了Engineering科而你又不是讀書料的情況
不過誤打誤撞也蠻成功的來到了大一第二學期 也就是 First Year Second Sem
雖然 First Year First Sem 差一點把其中一科Fail掉 嘻
希望就這樣幸運的到畢業吧 (偷懶
大學裡遇到的人們永遠會讓你驚喜 因為我就遇到了好幾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
Level一樣 Line Connected !


準備了整個SEM的Presentation后 也就是這科結束了 嘻
剛好我坐在椅子上 (人老了膝蓋不好 
朋友說幫你拍一張 THEN! 就是那個一瞬間!
你身旁就會擠滿了很多人就為了那個攝像頭! (笑崩


Foundation 的 Presentation 
超級丟臉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丟臉!
現在想著想著都想把自己的臉用枕頭堆起來 做新一代鴕鳥
走音走音走音走音走音
就那麼剛好我開始Presentation然後就有人從後面那個門進來 
然後我就嚇了一跳 !然後! 就走音了........





考試之前的瘋狂的演變著人類進化史
我們的結論是 人進化后會變! 飛! 人!
我的大學生活比別人悶了很多 沒有Outing 沒有聚會
可是在學校裡發生的事就可以讓你笑到下巴脫臼肚子抽筋加上顏面神經失調了


對了 順帶一提
我還是個牙套妹 鋼牙妹 鐵牙妹


是一個很懶惰的鋼牙妹 醫生說要帶的Elastic沒乖乖帶
因為不舒服 因為嘴巴停不下來的吃東西 所以要拆掉很麻煩 乾脆不帶 (拍手
期待牙套拆掉的那一天吧 ㅋㅋㅋ
鋼牙妹年齡 :兩歲七個月


Ok Lastly ,我的Research還沒有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先溜了 掰~~~~~ (咻



If you wonder,
我過得很好,家人、姐妹、朋友、還有隻肥貓;
很幸福